永和區安養照護中心  
  永和區安養中心
  永和區養護中心
  永和區照護中心
  永和區安養院
  老人照護視如己親
  寬敞舒適空間專業用心
 
  無障礙空間規劃老人照護優先考慮
  全天候專業養護慢性病患者
  守護家人健康安養院完善醫療設備
  安養中心舉辦銀髮活動滿足身心靈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永和區安養中心

   

在舉辦的“臺灣養老產業的現狀與發展”講座透露,永和區安養中心將投資10億元,在甌海區南白象金竹村建設市社會養老服務中心。目前,該中心正在開展設計招標工作,計畫今年下半年開工建設。從1995年開始進入老齡化社會,比全國平均老齡化進程提前了4年。根據有關規劃,到2015年我市需要配備機構養老床位63445張,但是目前我市機構養老床位僅36246張,缺口非常大。為此,我市採取多種管道籌措資金建設社會養老機構。

這個由為業主投資建設的集醫療、保健、休閒和文化養老為一體的花園式現代化社會養老服務中心,與溫醫附一新院相鄰,占地近150畝,總建築面積為16萬多平方米,其中地上建築面積為15.2萬平方米,地下建築面積為8500平方米。養護中心床位數2500張。永和區老人安養照顧服務與產業發展之成功關鍵因素為題,從市場和服務角度闡述了安養院的運營模式。